2012/07/12

煩糟糟。


他是榮恩。






自從 7/7 HP Only 過了以後,我想畫本的動力又來了  ♥

是的,之前說過要畫歡樂向,但是由於頁數跟篇數的排版問題…
所以~取消畫歡樂向了 :)

瑄瑄我,打算,畫,黑暗向 ♥
今天很努力的想分鏡,一天這樣下來我只畫了四頁半的草稿…
老天,黑暗向的分鏡好難想 :(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!

然後阿,我的本子似乎有點架空…而且又是跩妙本…
老實說,我真的很害怕沒什麼人看。
就算做了印量調查我還是怕賣不完 :'(
我根本廢物,顆顆(?

最後阿~賣本當天我會COS妙麗唷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愛他們兩已經愛一年溜 ♥

EN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