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

該該喔。

封面喔~!



畫到我好無力喔,哈哈!
我畫跩哥畫到我怎個想死呃
還有後面的動做越來越難,我真的好沒動力喔QQ
原本想好的分鏡畫到後面都怪怪的

我真是個不負責任的人QQ
七月畫草稿畫到八月底現在都十月了
我只畫好8P而已我在幹嘛啊啊啊!!!!

更討厭的是每一格跩哥都不一樣!
有得很帥有得很正常有的怪但又還好(?)


……算了,知道是跩哥就好。

噗浪的同志們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真的好感動QQ
愛死你們了 ♥


最後!
我真的是為前幾天Emma苦戀Tom的事難過到現在QQ
而且她用"心碎"來說明她的心情耶!!!
還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
Emma不要哭哭,我愛你啊!!

好啦一直該的
我要繼續向前走了!

EN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