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

內心糾結阿!

我又來這吐口水了 :D



不知從何講起…
昨天畫分鏡畫到我想折斷手繪筆 XP
肢體好難畫喔…讓我整個心煩意亂。

昨天我突然覺得同人圈好難混喔!!QQ
不!不應該說難混…而且我覺得我沒資格說痛苦!
我很佩服那些喜歡冷門角色的人有那個毅力跟熱情阿QQ

然後跩哥讓我越畫越害怕,個性走好偏喔…
我無法抓好跩哥的個性,我把他畫的好變.態
雖然好友都說不會,但我還是很害怕…
這就是我覺得同人圈難混的地方…QQ

還有昨天的榮妙…我總是把事看得很膚淺…
認真的想了很久才了解他們為甚麼能在一起。
而且我沒看小說老實說不應該說他們不配,不是嗎?

然而我喜歡跩妙,
是覺得他們在一起總會鬥嘴,像少女漫畫一樣,很(?)
又是一個膚淺的想法…
但我又覺得如果他們在一起,他們一定很了解彼此…
就算常吵架,也會很甜蜜的復合…應該吧…


總之我愛跩妙啦!











我家妙麗換髮型了 XD
可愛嗎?

哈哈,我覺得更像妙麗  ♥
跩哥都沒適合的髮型,唉…









阿!我還煩一件事…就是一堆軟體!!
煩是因為我怕灌完電腦還跑不跑的動…哭!!

END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