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

121124

你好,這裡是圖串篇。
先獻上我的愛女 - 櫻.洛特雷



[原創類]
↑這是我最主要的角色們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偷偷的幫了他們分學院XD
↑小小的簡介,有些還會改…


↑經常吵架的喬跟櫻,
其實感情是很好的喔~













←但好也沒像炙火好,
炙火可是會為了櫻犧牲生命。


↑櫻的房間及鎮上的街道。


↑公主系列喔喔!!還有一組沒畫QQ
史帝森跟諾拉很重要,這只是表面的介紹,
他們跟櫻有些連結,而且史帝森還關係到整個世界觀…
有機會我需要好好介紹!
↑她是凱莎,一個有關殺手的故事。
↑這是瑄瑄的籃球(?)我懶得放其他成員簡介…


先到這吧…哈哈,
其實有一堆的,但這個部落格無法讓我濃縮空間(?
這樣長長的一條讓我不是很開心(有病
先降啦!

END.


沒有留言: